• 企業社會責任國際論壇

    以「新經濟下的企業倫理文化塑造與未來領袖培育」為題,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學者Dr. Carolyn Woo及標竿領導人物施振榮先生分享精闢見解,並由管理學泰斗許士軍教授擔任與談人,於論壇探討新經濟環境下的企業如何塑造倫理文化,以及企業與教育界如何攜手合作,培育具國際競爭力與永續思維的未來領袖人才。機會難得,邀您一同參與分享交流。

  • 創始者:政大商學院60週年院慶特展

    透過本特展,讓全校師生、本院校友及在學學生、以及一路以來對於政大商院給予過幫助、支持及鼓勵的組織及個人,瞭解政大商院過去60年的發展歷程、成就、創新作為、影響力、未來發展等主題,一起回顧過去、展望未來。

  • 創始者:政大商學院60週年院慶特展開幕酒會

    為分享政大商學院60年來豐碩的成果,特舉辦「創始者:政大商學院60週年院慶特展」開幕酒會,邀請全院師長與企業夥伴,與我們一同重溫及感受商學院六十年的風華與發展。

  • 憶起青春同樂會

    這天是屬於商學院的返校日,讓我們一起回到滿載青春與歡樂的校園內,敘舊重遊尋找當年的足跡,回顧身同一家子的六十載商學院歷史,重溫記憶與往事,聆賞獻給師長與學長姐們的音樂響宴,讓我們相約重聚回到校園,憶起青春,一起同樂。(活動分為二場次進行)

  • 博士生職涯發展論壇及學術專題演講

    本次論壇邀請國際知名學者來院進行分享就業、研究經驗以及研究專題分享,期協助博士生提早規劃職涯藍圖,並且探討在面對國際環境快速的變遷下,如何掌握關鍵競爭力,創造競爭優勢。歡迎本校師長、校友以及研究生一起參與,透過雙向意見交流,讓博士生在畢業後,能真正適性揚才,發揮所長。

  • NCCU IMBA RUN - The Reunion Day

    邀請政大師生同仁、校友、家人朋友、周圍社區里民、愛好路跑之民眾參加政大環山路跑,藉此機會鍛鍊體能與家人朋友聯繫情感並肩共樂、共享政大山林美景。

  • 商管中文個案贊助計畫成果發表會

    「個案教學」是培養經營管理人才之重要方式,政大商學院長期致力於推動個案教學,與研華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「商管中文個案贊助計畫」,不僅有助於產學交流,亦促進企業透過個案研究精進內部創新。五年來計畫已完成25件個案,將於活動中發表與分享努力成果。

  • 風華一甲子,領航耀國際院慶晚宴

    時光荏苒,商學院將邁入第60個年頭,期盼藉由院慶晚宴再次聚首,宴會將邀請歷任院長、院行政主管、產學合作夥伴、國內頂尖商管學院院長與各系所校友共襄盛舉,一同慶賀商學院60歲生日。

  • 姊妹校博覽會

    商學院國際化發展成果有目共睹,遍布全球40國131所的姊妹院校,是提供同學走出台灣、放眼看世界的絕佳機會。透過商學院姊妹校博覽會,將帶領大家一起「Explore the World」。